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4日,全市刑事检察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副检察长刘薇、市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各区县院分管检察长、刑事检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通报了2019年认罪认罚、扫黑除恶、未检、刑事诉讼监督等工作情况。随后,刘检做主题报告,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服务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三是切实深化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四是切实高度重视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五是切实提升刑事办案监督质效。

会议最后,蒋检对全市刑事检察工作再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刑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提振精神,只争朝夕,进一步提升刑事办案监督质效;三是要强基固本,打造铁军,进一步加强刑检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领导,推进落实,进一步推动刑检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