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再部署再落实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3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讨论市检察院机关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预案。

张德宏检察长就市院防疫工作强调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全面执行党中央、省市委及防控指挥部的决策决定,助力打赢防控防疫攻坚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防疫期间和各项规定和要求,带头影响身边人,做好示范引领;要扎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按照市院防控疫情预案的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值班值守、疫情报告、体温检测、重点部位消毒防范、疫情处置以及疫情期间办案安全等工作;要切实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为防疫工作贡献检察力量。从快从严打击各类干扰危害防疫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区县院工作指导,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