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114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共黄山市委讲师团团长、省委宣讲团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余永海为全院检察干警作了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

报告会中,余永海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引导全院检察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蒋秋宝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加强对法律实施的监督”要求,持续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长远的眼光推进检察工作稳进、落实、提升。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以实际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积极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