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向黟县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4日,黄山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向黟县县委报告巡察情况并向黟县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市院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仕杰参加。

上午,黟县县委书记叶建强主持召开巡察反馈情况会议,在认真听取市院第二巡察组汇报后,县委组织部长、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先后就巡察指出的有关问题积极予以回应。叶建强书记认为市院党组牵头组织开展的对黟县院巡察工作组织推进有序、发现问题精准,巡察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整改意见针对性强,并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下午,黟县院召开巡察反馈大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大圣反馈了巡察情况。黟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章建权作表态发言。黟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永胜代表县委从高度重视、严实整改、强化领导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市院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仕杰代表市院党组就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