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蒋检领学《全国检察机关、市场监管部门、药品监管部门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其次由市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介绍《黄山市检察机关、市场监管部门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起草过程以及每个阶段具体工作清单,随后各成员发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等;最后,蒋检对这次专项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活动作为今、明年检察工作的重点来抓,并明确“三个需要”,即落实总书记具体要求的需要,贯彻落实最高检部署工作的需要以及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民生的需要。二、细化工作目标,抓紧、抓实、抓牢,抓出成效。要求各成员按照上级和本院制定的工作方案要求,细化本部门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三、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沟通联系,共同发力,取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