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11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市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11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县级检察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

与会人员在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基础上,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内容,结合通知中的具体要求、重要内容、主要工作等方面,张检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三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全会会议精神。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李夏》先进人物事迹片等视频。

会上,张检还结合市委部署的文明创建、扶贫等中心工作,强调要继续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继续扎实开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迎接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三是做好“8.31”案件开庭工作;四是扎实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五是完成好对黄山区院、黟县院巡察工作;六是做好遴选员额检察官工作;七是主动对接明年财务预算工作,做好聘用书记员招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