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张棉副检察长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棉一行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陪同。张棉副检察长先后视察了市看守所、院检务工作区和扫黑办,询问12309来电等工作情况、查阅扫黑办工作台账。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主要业务工作情况汇报。

张棉副检察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主要业务以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体系化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学用结合,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检察实践的能力;二是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狠抓队伍纪律作风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提升精神状态,充分调动主观积极性,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探索黄山检察事业发展。

张检对省院张棉副检察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下一步将继续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刑事诉讼监督及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重点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强化优势,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