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胡雪平一行走访民营企业
时间:2019-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上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一年收获季,也是各项检察工作一年中奋力推进和检验成效的时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雪平,专职检委丁翠宝等人一行来到黄山工业泵有限公司走访,为保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出实招、落实举。  

胡检一行在公司车间、库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在公司办公室召开座谈会。胡检对检察机关职能进行了介绍,用6个字即“立、捕、诉、抗、管、查”通俗易懂的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并着重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政策体系。会上,大家围绕企业当前面临的一些比较突出的法律问题展开讨论。尤其是公司当前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胡检获知该信息后十分关心,为企业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出谋划策开出药方,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竭尽所能在职权范围内提供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