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两级检察机关2019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进我市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819日至823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中共黄山市委党校联合举办黄山市两级检察机关2019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两级检察机关84名干警参加培训。

819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明确重点,找准方向,把握好本次培训的任务要求。三是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主持开班仪式,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自觉,确保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苦练本领,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三是压实责任,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影视教育、论坛教学等方式,邀请了国家检察官学院、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中共黄山市委党校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涉及领域广泛,既有理论前沿的专业知识,又有可操作的实践经验,对参训人员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