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蒋秋宝副检察长率队走访调研经开区部分民营企业
时间:2019-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6下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带队赴经开区走访联强纺织、小罐茶两家企业,并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好民营企业发展进行座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涛、市院驻经开区检察室主任陈建华、二部负责人孙子燕等参加活动。

蒋秋宝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工地,细致询问生产流程、产品特色、市场行情和经济效益,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联强纺织和小罐茶两家公司是开发区明星企业、纳税大户,也是业内知名品牌,对开发区提质增效发展有着很强的带动作用。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服务大局特别是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方面,必须强化担当,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危害企业生产经营类犯罪,切实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权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检企互动互联,因地制宜开展高质量法律服务,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支持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