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第二、第三 、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市院第二、第三 、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院领导蒋秋宝、胡雪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来到歙县杞梓里镇王茂荫展示馆,了解学习王茂荫生平事迹。王茂荫不仅是马克思《资本论》中唯一提到的中国人,更是众多古徽州官员中最具典型的勤官、清官。参观人员均被他勤政廉明、直言敢谏、淡泊致远的人格操守、为官做人之道和家国民族情怀所深深感染。在歙县水竹坑古村落,大家徒步观摩感受家乡古村落和徽文化之美,亲身体验乡村发展成果,提振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热情。下午,全体党员同志赴徽州区小练烈士墓和展览馆祭奠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先辈革命精神洗礼。

为期一天的党员活动日行程紧凑,内容丰富。通过这次党员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先贤、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带头弘扬清风正气,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