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赴杭州市检察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 融杭 ’,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工作部署,为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增进我市与杭州市检察机关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42,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雪平、专职检委丁翠宝带领机关党委一行赴杭州市检察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杭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连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红等人参加交流活动。

全体成员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走廊、图书馆、院史陈列室、党员活动室等场地,详细了解杭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林书记从树立理念、利用载体、发挥平台、培养人才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杭州市院的党建工作。随后,双方展开互动交流,主要就党建具体工作、扶贫专项领域、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杭州市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下一步将结合本院实际,进一步增强从严抓实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本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对标其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凝心聚力创新举措,努力推动黄山检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