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赴黟县院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19-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下午,根据《黄山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为黟县院全体干警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张检以《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为题,从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如何认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如何实现党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领导的方法路径等四个方面为黟县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检讲课时间不长,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升了黟县检察干警的政治自觉。

随后张检一行对黟县院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张检充分听取了黟县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1、抓好党组班子建设,业务过硬、作风过硬;2、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抓手提升队伍建设;3、以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提升机关作风建设;4、以民行检察、公益诉讼为提升点,打造检察业务新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