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张德宏检察长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系联络,让代表更深入了解、理解检察工作,根据高检院和省院部署,日前,张德宏检察长在驻地当面向全国人大代表、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汇报了高检院、省院部署开展的春节前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活动。

129上午,张德宏检察长登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第五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歙砚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祖伟。

走访中,张德宏检察长向王祖伟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向王祖伟代表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以及《人民检察史》等资料,并询问了省院赠阅的《检察日报》收到情况。


(张德宏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祖伟)

受张德宏检察长委托,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翠瑜于129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歙县深渡镇大茂社区党总支书记姚顺武。


(汪翠瑜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姚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