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院评查组来我院开展案件质量专项评查工作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81130日,省院评查组组长安保红带领评查组一行七人来我院开展案件质量专项评查活动。评查组对我市检察机关2018年度1-10月公诉、侦监、民行、监所、控申业务条线已结案件随机抽取了181件进行评查;对全市检察机关办结的侦查监督业务中批准或决定逮捕后撤案、不起诉和法院判决无罪案件,公诉业务中的撤回起诉、不起诉和法院判决无罪案件进行了重点评查。 

评查过程中,省院评查组还听取了我市检察机关关于案件质量“常态化、全覆盖”评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办案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副检察长刘薇、案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评查活动邀请了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市人大代表王媚、市人大代表叶晓青参加。 

 

评查工作汇报会1

 

评查工作汇报会2

 

向人大代表介绍案件评查情况

 

评查案件

 

评查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