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院召开落实省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报请张检同意,1024日上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召开市院落实省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胡仕杰同志传达学习任泽锋书记在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市院巡视整改办公室草拟的《整改方案》、《整改清单》相关情况进行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就《整改清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蒋检强调,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就是要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改不落实就是政治上不担当,就是对党不忠诚。

蒋检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省院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抓牢抓实。二要抓紧制订整改措施。整改措施由责任部门牵头制订,整改办审核把关,更能切合实际,有利精准整改。三要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对能够当即整改解决的问题,要不等不靠,立即整改见成效;没有明确整改任务的部门,也要利用此次整改契机,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