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扫黑除恶宣传真抓实干 普法“进企业”效果好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情度和认可度,927,市院在祁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此次宣传采取了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市院副检察长刘薇,省院公诉一处副处长潘晓晖,祁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应平,市院公诉处处长来亮以及省市县三级院的部分公诉干警参加了活动。

    市院扫黑办主任来亮向企业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表现形式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与企业干部职工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行动自觉,同时展示了我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