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检察长张德宏一行到黄山区三口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黄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宏一行到市院综治联系点黄山区三口镇调研指导工作,黄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毛建国、常务副检察长陈文忠、政治处主任刘练胜等人陪同调研。

张检一行来到三口镇开展座谈,在听取了该镇2017年经济发展、综治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对三口镇开展综治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三口镇各项工作指标在全区名列前茅、发展质量比较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对形势的判断把握很准确。张检表示,市检察院作为三口镇综治联系点的帮扶单位,将继续与其加强联系沟通,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促进该镇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检提出了几点建议:1.希望三口镇2018年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提高社会治理信息化、系统化、智能化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继续坚定不移的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环保督查、脱贫攻坚、防范重大风险等各项任务;3.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做好党建工作;4.积极开展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工作,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好全镇的社会稳定。                       

会后,张检还为三口镇白果树村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