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考核验收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2,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芦晓燕带队到我院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工作,市院专职检委、机关党委书记丁翠宝同志参加验收会并作汇报,市院在家的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也参加了验收会。

丁书记从组织实施、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及对六个支部申报达标自查验收情况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机关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后,考核组逐一查阅了机关党委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还随机抽查了第二支部、第五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院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考核验收组对市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考核验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对考核组指出的不足之处,张德宏检察长非常重视,一是率领机关党委人员到院党员活动室,现场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求机关党委进一步组织各支部,按照《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考核标准》,做好补缺补差,近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