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市检察院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51”工程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2020-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1日,市检察院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51”工程第一次调度会,市院涉民营经济保护协调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等。市院第六检察部按照要求对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进行任务分解,各责任部门就实施“351”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发言。

张检就实施“351”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民营企业经济保护工作,为黄山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二是明确职责任务,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业务部门相互配合,多渠道共享线索,全力打造、形塑精品案件,全面做好民营经济保护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针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申诉的案件,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反馈,为黄山市民营企业全面复工开辟绿色通道,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发展的保护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