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10时,黄山市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共产党员佩戴党徽,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检察干警集中精神、细心领会,仔细记录。聆听报告后,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读学透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政治更加忠诚、作风更加担当、纪律更加严明的形象和姿态,依法能动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不断提高检察工作在全市大局中的贡献率,为书写黄山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