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时间:2017-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月春花烂漫、风和日丽,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检察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院领导批准,近日,全院19名青年干警赴黄山区焦村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专职检委会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翠宝带队前往。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召开了主题座谈会,随后分队开展素质拓展。交流开拓了思路,互动增强了协作,每一名干警都主动分享感受、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青年干警的活力与朝气。拓展训练后,政治部主任胡敏作总结讲话,她对青年干警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遇到困难勇敢面对,把挫折作为一种人生经历,更加坚定自信地去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