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杨基富到祁门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赴祁门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基富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山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基地。杨基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市场运作和资金运转情况,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当前存在的具体困难。

他表示,推动生物医药技术更好更快发展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医疗科技创新的必由之路,检察机关将持续发挥能动司法作用,积极会商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安徽利嘉城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照明器具、智能灯具、道路和景观灯具的企业,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产业链上游原材料供给和下游市场渠道开拓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杨基富勉励企业负责人坚持深耕细作,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

调研中,杨基富走进生产和研发车间,向广大企业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深刻阐述和全面部署,我们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振奋精神、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在祁门县检察院,杨基富和干警们一道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杨基富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市检察机关首要政治任务,要从学原文开始,逐字逐句认真研读、认真思考、认真贯彻、认真落实,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思想境界。

杨基富希望广大干警,要从历史的维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意义;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从理论的深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更加突出能动履职,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的使命担当。要全面从严治检,持续推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锻造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