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机关三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7日,市检察院机关三支部、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初心再出发。在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党建品牌、先进典型、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党史党建展厅、家风家训厅、多功能图书馆等各个功能区。

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报告厅内,党员集中观看短片《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来自安徽歙县96岁的曹恂老人,年轻时就一心想入党,但一直认为自己不够,默默无闻地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用几十年的时间向党组织靠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拥有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司法为民,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