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赴雄村镇朱村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带领第二党支部赴雄村镇朱村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蒋检认真听取了关于朱村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面临的重难点问题与镇、村、扶贫工作队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此次脱贫调研结合主题党日,让青年干警更加了解扶贫工作的艰辛。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思想上再深化,在行动上再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随后蒋检代表市院党组向朱村村捐赠扶贫帮扶资金3万元,镇党委书记代表镇村两级对市检察院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后,市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王茂荫故居政德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 强政德”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瞻仰了王茂荫铜像、参观了王茂荫故居,并认真聆听了讲解人员对王茂荫生平事迹及思想的解读。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对王茂荫思想有了更深刻的感受,表示将学习王茂荫的为官做人之道和国家民族情怀,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