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赴双源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0-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6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赴歙县昌溪乡双源村走访,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

蒋秋宝一行到双源村委会首先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源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云龙汇报了村情以及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带领下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紧接着,昌溪乡党委书记吴开秋感谢市院党组将毕圣龙同志选派至双源村开展帮扶工作,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抓班子带队伍、对上对接争取资金项目、抓主导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文昌古道”开发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蒋秋宝在听取汇报后,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抓班子带队伍”,成立“驻杭流动党支部”调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使村两委班子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实施“有机茶基地+村集体茶厂+农户”模式,解决群众卖茶难,增加村集体及贫困户收入;打造“顶喜降”百佳摄影点及启动大坦“文昌古道”修复工程发展旅游产业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双源村“两委”在乡党委政府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带领下能有更大的发展,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有自信但不能自满,要在推动村庄进一步发展的过程中让村民得到实惠。随后,蒋秋宝代表市院党组,向双源村捐赠帮扶资金40000元。

座谈会后,蒋秋宝还前往双源村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凤岐自然村,实地查看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住宿情况和村容村貌。